2010年3月7日

兩年


雖然我是懂得這可能只是一個表面的"理由"
但我終於通啦....終於諗通...究竟點解一定要咁啦!
像搞什麼的在loop著loop著,即使很多東西我的選擇和行的方向和路都與06/07年的不同,但總是想不通,為什麼??!!
甚至出現一些無謂人的無謂挑釁及攻擊行為&語言,我就是一直努力地思考及感受,究竟一切是為了什麼...
在我的道理裡,完全解不通
在我的情感裡,亦不理解
相愛而有承諾,最終只為了"小事化大"而呈現gel住的狀態
我不需要為別人的生命負責任,但我卻需要為自己的生命及生活質素負上100%的責任
原來一切,是為了帶來"咁樣樣"這個課題(想知係咩,就私下問我啦,要解釋的~)
我卻要在今天教完"生命樹"後,消化掉才"叮"一聲....
終於,我感受到,為什麼一直也"搽不到"支b107了....(想起今天學生都說,b0/b1不是比b107更難嗎?)

做人,或是當你愛一個的時候,請你,不要再找藉口
欺騙別人,不要緊,但欺騙自己,這就是loop著的"材料"
前度為你帶來的傷害,所以你不愛現任,不信任現任,那麼,究竟,為什麼你還要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行為上的戀愛,和用心戀愛是兩碼子的事,錯在我相信/以為是同一件事......
而我懂得了,你沒有愛過我,只是我欺騙自己
前提錯誤,推論便錯誤
我以為你愛我,所以不應該會這樣

若你沒有愛過我,你這樣,就是正常到不得了的事呀??!!
anyway,也謝謝那句:"我真係好愛你"
謝謝你的錯愛

我決定開始和現任相愛,是因為我信任自己,同時也不會把過去的傷害"抵賴"在前任身上,從而讓現任沒有得到我100%的愛~
就像當日你說我們結婚吧之後,我答應了,你又要我再考慮.我站在尖沙咀街頭,義正詞嚴地面對面跟你說,若果有一天,我選擇的是他,不是因為他比你優秀,而是因為我愛他.

caption:愛是需要經營,修補及珍惜堅持的,而並非隨意遇到困難便放棄.就好像你很喜歡一件衣服,多破舊你也不會放棄一樣,而你也不會怪責件衫為什麼破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