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九度裡的咖啡










和"從英國回內地陪老婆再路經香港回英國"的好友見一個面,他待在香港一天半,去拜了媽媽便來找我,真榮幸~
他還帶來了他老婆送我的黑貓證件套...哈哈!!隻貓係唔同角度隻眼係唔同架,會貶眼,好得意呢!!謝謝!!~~

晚上在家煮來吃
然後凍凍地,試了沖早前買回來的咖啡,真係好味過即溶喎!!而且一打開個包包,放係廚房香到去廳,真犀利呢...
飲後暖暖的,真高興!

想著,交心的朋友真像好飲的咖啡....真的....很好....眨眼識了八年吧?而這個朋友因為他太多野講,最初唔係我識番黎...當他做了我朋友的朋友後,我才變成了他的朋友....但最後,去主動認識他的兩個朋友,他們也沒有聯絡,只有我和他有聯絡....人生,就是這樣的有趣,也訴說著"共時性"的可愛~
感恩
也很快樂看到大家比以前成長了,同時還有童心!!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