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冒汗.... ><"










今早醒來,人是呆的,帶著軀體去了tst,出了地鐵亂行,"迷了路"....但卻原來ec和小o就是想帶我去那邊吃....當時當然不知道,行番轉頭,路還有一半,他們便來電....問我在那裡....原來我們很近...
他們帶了去我吃好吃的....不得了的炸蝦...壽司...蒸蛋

在等吃時,我感到自己的額頭在冒汗,是冷汗....面也凍的,身是熱的....和自己身體做了這麼多年朋友,現在才知道她這個態度是表達她的不滿和恐懼....
出門前已經"醒目"地吃,我唯一有"反應"的急救花藥..頂得住....吃飽,去了上按摩課,給同學按摩了背一輪,能量也定了下來,才能替別人按摩...

今天,也證明了,我的身體可以獨立行事,和我的腦是可以分頭行事的呢...哈哈~~
又係水瓶病作怪....這種好安靜地咕嚕,很久沒有出現....我在觀察著"它"是什麼....

caption:面對著很好吃的和食....我腦裡的,轉著都是相同的舊片段...當理解自己愈多,就發覺有些時候,能痛出來是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