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不需要證明你愛我


今天我完成了b79
錯失了一段用心去愛的關係,相信不是讓我難過咁耐的原因,因為一早我決定愛上他時,已經豁出去接受會失去的可能性
而是自己的需要及渴求愛,而忽略對方的傷口,在對方讓我難過的同時,我也讓他難過
互相傷害是最難過的事
總是夢見我手拿著刀插在他心裡,而他也拿著刀插在我心裡,四眼對方時,大家也沒法停下眼淚的畫面~
我諗,至少有一百世我也說過相同的話,但是,我還是希望,下一世我再遇到你時,我會做得好一點,至少真的能夠為你一生帶來幸福
b79裡的紫色,讓這個傷痛散掉,經歷過的始終是經歷過的,我也不會再自責"為了證明"而做的決定

這些日子想起,一直也很不喜歡"口不對心"的人相處,首先,我會忍不住"質疑對方,還有,我會懷疑對方的交朋友的誠意,接著,我會批評對方...whatever咩都好!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原來,我對這點"妥協"了,原來,我接納了有時我們"口不對心",並不是對自己不坦白或欺騙別人,而是,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心在想什麼....只是剛巧你的額頭有字幕寫著你心想什麼,我又路過睇到.

整套彩油,我還有19支平衡瓶還未有試過搽的.
我被b68吸引了,這支瓶子常常吸引我的,但原來我從來沒有用過它呢!!
在我開展b107的旅程之前,先用了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