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我的b107之旅:出發










414....415....日子都過去了,剛巧用畢第二次的b106,我的心復活了
就在這兩天,"見證"著另一個"故事"的突發....
每個人也有機會去選擇自己的角色,扮演著...沉迷著....推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想點樣,但實在,我們在享受著這種"痛苦"
如此,我們便可以逃離了另一個痛苦

靈性上的轉化是一瞬間,沒有任何事物/人可以阻止
時間,並不是我們所認知的時間

想起,一切的轉變就在那一瞬間
在醫院回歸家裡的巴士上
在台北的街頭
在淡水那長梯
在澳洲的銀河下
直至,我們再不認識對方
一切只因拒絕傾聽

敏感的朋友,發現我從"亞高"轉寫"阿高",我說:因為我想我有"耳仔"聽到....也不再把自己放在"第二"
沒有優先,沒有階級...都是"一"的
用耳聽心,用心聽著....一切從藍綠色再開始~

b107,讓我想起那個黑漆漆天空裡的銀河....寒風迎面,天上繁星在這個我的頭頂

caption:b107---->107=17/95=14/92=11/89=17

2 則留言:

xstal 說...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using the 107 for long.... am scared.... been thorugh some really rough time... actually am still in.... feel like getting trapped in the spiral and couldn't get out... yet this fear of teasing out what's going on is so intense... i feel so lost......

PW 說...

it's so sweet to yourself, and so wise that you change the first character of your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