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目送....濛瀧....再會











今天的一個mission,就是等送水機水來13c....又機緣巧合下約了彩油同學r,拿番個白色彩油香給她,她便帶我去吃好味的咖央多,又係咁巧合下,天蠍哥哥回我電,他返tst的office,我終於可以拿到我的生日禮物啊!~
當然,又順路地,我去了拿訂了的mask,同時又買到那牌子的eucalyptus味的喉糖.
真好~~

乘天星回中環,再行回家....下著微雨,沒有想著誰,感受到當下的能量
決定回家完成掃油任務!~
這個任務,由我把工作房搬到13c,變成工作室開始...."想做的事",過年前,把兩塊牆油好了粉藍色,但沒有動力及時間,把牆腳和門重新掃漆,油都呆在家裡一陣子.
在任務完成之際,同時死神協助另一個死神成長著
一些很舊的生活片段出現,想起一套舊戲"What dreams may come – 飛越來生緣",想起"The Missing Piece Meets the Big O "
心,很痛,看著"你"和我互相把刀插在對方心裡,不停的流著淚,什麼不能做,一直也我沒有勇氣,今天我決定用盡餘下的力氣,把手裡的刀插深一點,再把你手上的刀從我心裡插深一點,把手裡的刀拔出來,為的是看著你比我先死去,不願你看著我死去,而我只能目送~
一切都濛瀧

一切都是機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