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生命的"答案"都在身體裡


在3小時的睡眠後,跑到tst上課去
全班6人今天只有3人出席....
老師講著課程其中一個重要的部份:血液循環及淋巴系統
早前金牛妹問我,在身體構造裡有左右有沒有分別既呢?因為搽彩油瓶子時,b26和b87都會特別要求分別搽左邊及右邊....來到"血液循環及淋巴系統",我終於可以答:有架喎...原來~左邊的淋巴管理了左腦至下半身,裡面有心臟及脾臟(spleen);而右邊的淋巴,管理右腦,至右邊肺.

繼上次發現盤骨係蝴蝶型後,我聯想到:
生命的轉變就在媽媽肚子裡,在那裡墓定了"蝴蝶"的顏色型狀等等,但剛出生(第一次出生)時,我們還是"毛蟲",要成長後,遇上了生命的種子,遇到了機遇,我們結繭.....等.....破繭而出的重生.
在能量上,我們透過紅色及認識"地星",把能量轉化,成為自我接納的能量,象徵著無私的愛的粉紅色從下半身升上上半身....這就是我們的生命能量

當我們從伴侶身上,想獲得認同,無盡的愛,就像"义電"....但卻忘記了,對方也在我身上"义電"
要成就一段關係,雙向的义電式是必需要的
如果你發現你的關係,只有投訴及缺乏,我還是勸你,離開現在的關係,回到自己內心滋養自己,和自己相處,因為生命的能量,你只能在自己身體裡找得到.這樣,你便會明白,為什麼過去的關係都"被傷害"~

caption:淋巴就像一棵在身體裡的樹~感謝這兩天啟發我,生命的重要的"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