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13c第一次爆破










要說回上次,在架上的b1瓶子裂開,油也沒有漏出來,待我回去發現它...等待著我,只好認輸,過了農歷年便把它擦上身上...當然,也有些"新發現"

這次,下午我用了一支b10(綠色綠色)替舊朋友按摩,面對著自己種下的,好好的完結這個生命裡的其中一個循環
接納著過去的一切,也照顧著現在的我們,當站得穩便不怕大風吹
炸彈人問死神可有帶著鐮刀,還是溫柔的出場...
其實,我是不知道,因為一直也沒有什麼,直至我輕按心輪,對方的心輪突然打開了...我懂得對方好frust,所以輕輕"protect"了心輪便轉移焦點,因為我是一心讓對方多點關心自己的健康,好好的活著,而沒有想過其他事
當然,因為原本是"朋友",所以緊張心情在所難免,但真的專心起來,你是看到肌肉呈現在你的眼前

晚上有一個彩油諮詢,回到13c,客人早到了,我在她坐定才發現....b53淡綠淡綠瓶爆開咗,有趣的是地下沒有,爆開的一大片玻璃呆在枱上,躲在架子下方
客人上一支用畢的瓶子便是b53
這支b53,可是我人生第一支使用的彩油瓶子呢....

今早很早起床,因為昨晚倦到昏睡了,早起床的好處是....發現廳的冷氣機上似乎住了鴿子/小鳥,因為牠咕咕咕的跟我談話...牠似乎懂人話,但我卻不懂鳥語....
才用了支b17一天,又樹又鳥咁....仲有樽...成張b17的塔羅star囉...真係...客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