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快樂的一星期


這個星期是快樂的,因為差不多每一天也和朋友分享了我剛重新學會的按摩,推著他們身上的油....嗅著不同的香薰油在不同的人身上....十分感動和快樂
因為要做case study,有些朋友會被我follow up的按按按....我也算是習慣了當專心按別人的身體時,我能夠從手那裡,感受到對方身體的叫囂..."好痛啊...按我啦..."
遲些,希望可以用彩油的平衡瓶按...咁樣...好貴...哈哈...btw,現在是有用pomander和噴了El Morya架~

今天和我的他去了逛一會街,沒有想過買東西的我,居然買到了一個黑白狗的有耳仔的兜,可以飲湯吃麵用;仲買到件英國郵政黑色的t和合夏天穿的衭
仲買了一件很靚的衫比雙子座妹妹做生日禮物...哈哈....

Caption:呢件係uniquo買到的軟綿綿T...好鍾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