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人生的旅程


生命的開始也是一個旅程的開始
沿途我們看到什麼,聽到什麼,相信什麼....最後記得什麼,都是自己的選擇
除了自己,沒有人能為這些選擇負上任何的責任
在這一年裡,我學懂了即使幸福的感覺,也是自己讓自己幸福,而不是任何人給與的感受;因為,若我完全沒有這份心情,別人給與我什麼,其實我也不會感恩,甚至只會指責對方,其實對方一直也在努力到最後一秒,直至"走頭無路下"放棄
夜闌人靜,只有自己面對自己,這是快樂與否各人自知
討厭你問我"做咩",原來討厭你唔知自己做緊咩
討厭你的逃避,原來我也不算是一個有承擔的人
討厭你講大話,原來我也不見得對自己坦白

在我回憶裡,你是一個散發著光芒,氣息很好,面有充滿愛的粉紅光,眼裡都是閃滿著對未來的希望.
放下執著偏見,為自己的人生旅程做點有意義,又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吧~
我愛你也恨你,同時也謝謝你給我一個機會,學懂什麼叫幸福.
珍惜生命,因為你的生命得來不易....祝福你,特別在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