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2004端午前


結束一段四年的男女朋友關係
結束一個互相依賴近呼吸不能的朋友關係
結束"寄人籬下"感覺的空間
開展獨居生活
開展正式專業彩油諮詢的工作
butterfly於11/7/2004正式投入服務,從中環搬到來上環....望著由中環跟著我的小書櫃
這些日子,我得到了學生的愛護和友誼
這些日子,我得到了方生給我的支持與愛
這些日子,我得到了與方阿貓相處的兩年美好時光
這些日子,我得到了固執地愛著我的"我的他"
這些日子,我還有那些不是時時在我身邊,卻時時收到sms或電郵的朋友暢談
而我
還是那個1989年5月尾至6月4日期間每天望著電視新聞的我.....內心與思想激進的我,"無知地"追求我的民主與自由,我不要跟曾特首"起錨",我也不要做人"超錯"
我真心想我的民族裡的人有尊嚴,有品德,最理想的....當然是藍星裡的人都自由快樂....
為自己的生命爭取,為大眾或民族爭取.....這些人,都是充滿勇氣,向那些充滿勇氣的生命致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