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老爸節


星期日整天教書,而老爸星期日也很忙的
為免明天接不上"線",今天想起,立刻打電話回家去

今天醒來,昏昏沉沉之間,在收音機聽到岳華說他的女兒,說他嫁女時的心情
想起老爸
聽電話的老爸用了另一個方法(句子)說我消失咗
諗起老爸有次和朋友傾計時說一句:"細個時覺得佢唔獨立,依家就覺得佢獨立過咗龍"

其實,我天天心裡也想著老爸,我忙...其實是他比我更忙
所以,老爸節前一天先致電祝他老爸節快樂....人愈大,愈發現...我不單樣子似老爸,脾氣也像他....哇哈哈~~無論係點,我都只有一個老爸和一個媽...我媽有兩個女但我爸只有我,所以心理上我還是給我爸的體諒多一點

把最愛的放在最遠
似乎是我家遺傳的"壞因子"
希望老爸身體健康
疼我的親人,世上我還有爸和媽;但和我一起成長,有很多很多回憶的,就餘下我爸
老爸,祝你老爸節快樂,也謝謝老爸一直對我的嚴家管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