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與狗相伴的日子


自小喜歡狗狗,但又很怕沒有主人在旁的狗
我想是因為我住屋村,狗狗可以很兇,很可怕
這狗狗是我和好朋友係2006年一起去領養回來的,那是第一次見他
接著再見他已經是今年農歷年的事了,很驚喜的他認得我

狗狗主人要和女朋友去旅行,而我是唯一一個可以去照顧狗狗的朋友(ps以前佢也幫我照顧過亞貓的)
我倒也沒有什麼所謂,雖然......狗狗住在九龍區 >_<"
昨晚很晚才回到狗狗的家,他一見到我又高興又恐懼,因為是第一次只有我出現......
他吠了很耐,驚了很耐,我坐係門口等他冷靜下來,喝了他一下,大叫他的名,他呆了一呆,躲了起來,我就入屋安頓自己,其實我也好驚....哈哈~
後來,我坐在沙發,看到狗狗嗅了我的鞋,又走來看了我一下,便背向我sit咗係度"保護你"咁的態度,好好笑
整飯比佢吃前,我先用了deep magenta pomander定一定自己,他肯吃,還表示我整飯ok但夾在裡面的狗糧唔夠"林"囉...要我整過啦,整過他就繼續吃(狗跟主人真的一樣 >_<")
我一邊溫書,狗狗不停要我摸他
晨早,他吠係門口經過的"每一個人",每個鐘吠一次,我想是吠巡更的管理員吧~
我襯佢唔覺意,係佢的水度加了"急救花藥",狗吃人也吃,我們的情緒都平靜了下來,只是他會躺在門口等"老豆"回家

想起,昨天望著狗狗"發瘋"的恐懼
又...那間屋很歡迎我,昨晚我睡得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