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彩油二階開課(course no: 22804)










這是我第二個二階的課
很有趣,上一個是6號的course,這個是7號的course
2/28/04.....22/80/4....2+2+8+0+4=16/7
更有趣的是------>>b22,b28,b8,b4,b7,這星期兩天課也出現過在枱上的示範及解說;b16是紫羅蘭色的瓶子,今天的三原色諮詢示範,藍色和紅色便是主旨~~

這班也是一個5人班,這個星期有一種很輕鬆愉快的感覺,我幾鍾意呢個size
好鍾意呢個size我諗係學生之間的距離和連系+學生與導師之間的距離和我能給到的attention也很適合我

這星期,還是以三原色開展個課程,把感覺與理性結合的轉捩點,汲收了上次的一些經驗,我也更懂得講解這部份比較概念性的內容
學生j係藍黃紅的態度傾向"click"住咗...好像一階時說藍色是爸爸的保護,紅色是媽媽的愛,但同時藍色是媽媽給寶寶的滋養,紅色是爸爸的控制etc....她咕嚕著:藍色是需要拿回來hold住,紅色是不需要推走/彈開,但同時紅色可以是推走自己想要的因為以為自己不需要/不值得擁有etc....好混亂的....哈哈
我說:「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沒有一定是這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理論是理論,概念是幫助你理解個問題, 人是很多很多個單細胞組合而成的啊....」
然後,她笑說:「人是很多很多個單細胞組合而成的啊....同時不同的細胞有不同的3原色傾向, wakakakaa...你殺死我吧~~~」
當我們懂得和理解生命多一點,我們便會對自己"仁慈"一點,不會迫瘋自已,認為自己"做得不夠好",然後發狂去"吼)))))人)))))"

雖然,我有很多很多東西是想學和有興趣,但彩油/色彩的奇妙,真的讓我無休止的"迷戀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