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七月由生命樹諮詢開展



眨眼來到下半年
因為考完了身體構造及按摩的試,已經秒速的把所有書和筆記收回書架上,讓身邊的位置"空閒"出來....很久沒有這個空間啊~~
下半年,我沒有什麼讀書大計劃了,只想好好的看看想看的書,迎接八月至十月的"靜修期",讓我回歸自己的內在
不過,因為今年十一月中彩油校長mike會到台北授課,看看會不會有同學/學生一起去,我會去上翠綠之心,今天收到上官老師的update電郵,上課地點最後定了在台北.詳情...再等一下~
或許,我可以搞個歡樂暢遊團,上四天課,再遊玩兩或三天,嗯,策劃一下
下半年,我還有一個"彩油塔羅"的班在十一月尾開班

我的b107之旅,也用到尾二支b11,然後,今天的生命樹諮詢,便帶來了一些學習的課題,似乎我也要再用生命樹??!!嗯,又係...諗一諗,度一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