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生命裡的苦與甜


這兩天十分覺察自己的內在變化
在彩油的同學fb中得知,土星進入了天秤座,心中知道我的"人生考試"來了....(天土對相和我的ac和dc合相,而我的土星和ic合相....另,我的冥王在天秤6度...懂星盤的朋友,會更懂我說的考試~)
首先,對的,我想買樓,我居然想買樓....
然後,對的,我想結婚,而且覺得自己這次是準備好去迎接生命的轉變....
最後,對的....我還記得兩年前星座師deepak忠告我,2011年4月前,不要作任何人生的大決定
咁...即係話,呢d係情緒的起伏和變化,讓我再重新去檢視和覺察自己的內在

覺察到自己在恐慌時的反應
覺察到自己在擔心時的找尋出路
但...這回快一點:懂得凡事真的有安排,及生命有它的節奏
好的....我好好的聆聽著它吧~
喝一杯豆奶咖啡,配上一片朱古力brownie....

我之所以要成為"我",是因為需要經歷"我"需要經歷的
b93的顏色隨而出現"眼前"....我要看到個體的獨特,經歷了當中的獨特課題,我才重新和大我合一
*************************************

題外話:
曾經有一個白痴朋友問我,在他的星盤裡他適合怎麼樣的女生呢?我專心地細看....金星火星...dc....7&8宮...他的月亮星座...還有整個盤的壓力點....我說出了那個女生的質素,然後心裡咕嚕著:為什麼是我?
這個白痴再問:星盤裡有顯示在那裡找到這種女生嗎?
我說:沒有,你只能用心去找,找到就好好珍惜....
他離開我家後,我把自己的盤再看一遍....#$%^$#@$%^....食住個盤
那種心動,是不能被取代,那我選擇了遷就他
我遷就了他3年....給他機會珍惜這份緣份,給大家機會成長
可是,我們都越不過這個考驗
不過,那也不錯
因為,呵呵....我遇上另一個傻瓜,他也曾經問我:不知道什麼樣的女生會懂得我~我專心細看....他是"被放牧的牛"啊...前面只有草....我便說"牧羊人"吧....那時他鬧鬼我...咁我就話"草"囉....佢咕嚕我...
現在我才發現,我一直忽略了他上昇天蠍的質素....@@#$%^&&%$.....食住我第7&8宫.... >_<"
這個...就是"我的他"

這也是生命好玩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