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最重要的"林嬸"



終於,我返了學校拿我的學位證書....office staff話:"仲有好多人未攞呢",我話:"有好多人連十年前畢業果張都未攞添",她笑~~
證書是有號碼的,尾數"64",跟我彩油學生編號尾數一樣....
拖了成半年,總算拿了回來,除了搭的士上去係一個誘因,當然我需要它是另一個動力.... :p

今午,終於去了中環,找"屋企人"拿日本回來的手信
是我想要玩的小玩意啊....
先試在室內燈光影,明天再試室外陽光影
角度和影出來會係點,都未能預計~~好得意~~

我倆談了幾句無謂野,又說了一些重要話
深厚而互信的感情,是雙方的付出才能建立的
當中的起伏,是必需要自己克服,而不是把責任推到別人那裡
謝謝上天給與我這段有經歷的感情
要有永恆的互相支持和信任,首先自己是需要懂得付出與接收,然後....便是"其他"

caption:
(上)部機的黃色頗好看
(下)亂影的,估不到的角度....效果真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