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靜修期說:解決為先


搽著b17的瓶子...綠色和紫色也是我喜歡的,味道是我愛的...這是我第三次使用的瓶子,也是b107之旅開展的瓶子.....
說的話多了,評論的事情也多了...遇到不同的情況/狀況,因為"工作"nature不同了,也隨之而有所調整
很多以前"不能"的框框不知不覺間調節了
與樹木和陽光打交道,與汗水為伍....一切來得不一樣

每天早上的早餐,那杯不一樣的咖啡/阿華田....每一次的"早晨"....一切都是我的選擇,上天的安排
原來路是這樣的....時間是這樣的行走著,一切在重新開展著,那一份心動,那一份執著,還有那一份堅持的毅力

今晚回家路上,跟隨生命的節奏引領,走到cwb遇上了舊同事,一起吃了個車仔麵+貢茶....談了不同的東西,她說了一些話問了一些問題....
這個月的靜修期,我的課題真的是"解決為先"
有時問題出現,不在乎為何出現,也不乎於誰的責任,在於"現在我們可以點處理這個問題呢??"
我可以像b17瓶的名稱故事那班人一樣,隱世至山林裡,相信自己相信的...或是站出來,堅持自己的信念,畢竟信念是一個很個人的東西,就好像"我相信你愛我"和"我愛你"一樣的主觀

看了"潛行空間"inception,給我帶來了更震撼的治療解構....編劇和導演真的了不起~~這是一隻我會擁有的DVD!!

題外話:原來,今天是我和"526ex"及"我的他"的相識周年紀念....對,我是同一天認識他們.謝謝過去四年你們帶給我的一切....一直以來,我只懂用自己的真心做好一切,包括真心地發你們的脾氣及嬲;因為,這就是你們愛上的我~
但願今晚的"O氏耳燭治療",暢通了我的"塞"同時也暢通了我們之間"塞著"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