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我等你


係朋友的blog看到以下一段話:
"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來得更需要勇氣
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
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
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

看看身邊,有多少人曾經對你說我愛你
可有誰會說一句我等你,誰會願意那樣卑微的等待
不計較任何的回報的等待,
說一句我愛你很容易,可卻和少有人願意會說一句我等你
在我看來,
一句我等你,是三個字的承諾 ♥

也許你面前的這個人,一句我愛你感動了你
但你卻忽略了那個說我等你的人,
只是三個字,
前者的愛有激情但膚淺,後者的愛單純又執著

年少的時候,我們嚮往那些激情
鍾愛那句我愛你,受了傷也不投降
當被傷透徹了才知道一切都因為一句--> 我愛你
那個時候,你更願意聽到那一句我等你"

除了爸爸媽媽外,我只認真地跟兩個人說過"我等你"這三個字
我不知道這種愛是不是單純,
但我得承認,我是執著....
換個角度看,我是有要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