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終於停下來



今天與我的他吃了一頓好的晚飯,終於獲得使用這隻美麗的杯的機會,好開心~
今天停了下來
13c的管理姨姨來電,原來樓下一層的隔離單位在大風雨時入水+泥石....要清洗整座大廈...所以,我明天的mission:比清洗師傅入來清洗外牆(我估係,因為姨姨講完我都唔係好明整件事...總之要整啦)
今天買了開工用的新黑鞋,舊的都被行破了...
今天還買了一些日用品
今天還遇到一個很得意的東東,買了比小o貓奴

今天...我遇到一張我很喜歡的沙發,在爭扎著買與不買
今天....我遇到了心儀的notebook....呢個要等12月/1月才買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家正是用這張梳化喔~~~~~~男友說很快和很易變腍, 但我就覺得還好, 呢張梳化真係靚!!!
Silvia

Circle O 說...

你家有沙發我一定來坐!!!!(坐扁佢~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