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停下來留意



人生...過得很快
你有給自己機會停下來,看看身邊的一切事物嗎?
有看看自己嗎?
有發現身體的機能轉變嗎?
有看到自己的心的變化嗎?
有看到身邊事物嗎??

在op工作,對我最大的訓練就是知道自己的身邊有些什麼
你看到這個世界是怎麼樣,皆因是你選擇如何看待這個世界

今天離開office時,天上的明月為我照清了漆黑的樓梯
想起,某天在tsw紅色門裡的一個溫暖而幸福的擁抱....謝謝明月的提醒,這樣一切都值得~~

ps,寫完blog走到小o的blog看...哈哈....在談"心的擁抱"
說真....我是經歷了才明白,為什麼恐懼和愛是不能共存....謝謝你的恐懼,讓我知道你有多愛我;謝謝我的恐懼,讓我懂得原來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