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5th day AL: 我同事的婚宴


本來12-17/11這段期間,我是在台北上課...但人數不足取消了
本來相約好友12-15去台北遊玩,但因她還有工事要處理,延遲了
我是一個很逃避宴會的人,但似乎生命真的很想很想我去這個婚禮,所以最後我決定去了
新郎的驚喜影片是最感動的,很能感受到他全心全意地愛著他的女人,還有那一句很有誠意的"對不起"(我想某年他做錯的事他真的覺得需要很鄭重地在親友面前說多一次對不起)
回禮是一隻小小天使....一個與親友們分享幸福的小天使.....

每段感情及關係,都會有所經歷,在經歷裡面....是什麼因素讓我們可以跨過那些生命裡的困難?
除了緣份以外,
我想便是知道對方在自己生命裡的價值

很多時候,我們不停地在對方生命裡證明自己有多重要,很有價值...但係sorry,無論對方點去表明你有幾重要都好,若果你唔覺得自己係重要既,你根本唔會相信自己對對方係重要既~
就好似交一個朋友,你唔會不停地證明自己係佢生命裡面係好x重要,而係因為呢個朋友對你黎講好重要,所以你好珍惜呢個朋友....咁様~

我想問:不如大家諗下,你未同你身邊果個人一齊之前,你有幾多野係有回憶既呢?

題外話:我和他一起4年的ex前天都結婚了,祝他們幸福滿溢,白頭到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