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9th - 12th day AL: 台北回顧之旅



這個回顧之旅本來是年初發生...由四月和fa同行,變成五月底....再改到十一月上旬和學生去上課....最後,是這幾天和好友去幾天
似有計劃,又似沒有計劃的旅行,是一件賞心樂事的事
我天性金牛能量強,和金牛座做朋友和生活真的不太難倒我.....我想:因為我也慣性地慢慢的活,慢慢的想...習慣了,需要多一點時間轉變,喜歡美的事,接觸到才算真 :p

剛抵埗那個下午,我們去了淡水,想看日落,和上次一樣...天氣不夠清朗,沒有看到蛋黃太陽下山
第二天,我們本想去九份,但乘電梯到地下大堂,天...突然下了豪雨,我們呆坐星巴克傾計,雨下了個多小時後,上天造美,我們去了貓空欖車....它便在"動物園"的旁邊,上次去動物園遊玩時沒有看到;然後我還約見了也是5月26日生日的天空見面
第三天,我還是很想去九份,但我貪睡...趕不切中午的火車,為免太趕,我們選擇了去"花博"(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看了不得了的show(技術上的不得了),看了不得了的建築....真的,抵!
今天回來....原來,我昨天貪睡和2007年在台北時的原因一樣....哈哈....都說這是一個回顧之旅

昨晚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眼合上思想飄到遠遠的....
我的心替自己充滿了愛和溫暖....真好!!
謝謝相伴的好友這幾天的分享

落機,剛好另一個op朋友在美國拿獎回港,我們三人居然可以在取行李的地方相見...哈哈....她一出關便看到我倆;然後和來接機的bf一起去打邊爐....呵呵....好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