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不停變化的2010


現在review不算是太早了吧,過兩天都很忙,現在寫,好像好一點 :)
2010年最大的變化就是變化本身(天王在我ac遊走,土星在我dc遊走,這樣的日子選是不錯了~~)
今年有兩個trip,一月的日本之旅沒有改期,但台北之旅由四月改到五月到七月到十月最後十一月才成行,也好,找到了好的伴....呀,今年兩個trip的伴都是5月金牛座的呢~~
今年,教了兩班彩油塔羅,兩班彩油一階,兩班彩油二階....最重要是今年開始了每月的彩油學生聚會和彩油塔羅學生的聚會;當然d期都係係咁改黎改去
今年我無法參加年中的body mind spirit open day,又無法參加一年一度的holistic fair
今年,最大的得著是學了曼陀羅咭mandala cards和passed身體構造及香薰按摩的國際證書
今年,我還學習到:"進入寂靜,接納事物的本然,接受一切事物都會完成它自己的週期,有自己的發展,包括你最親愛的人。然後也請你讓它們自由吧,為它們待在那裡就足夠了,不要再多也不要再少。"
總括來說,這個2010年我每一天也很快樂

認識了彩油眨眼已經十年
每一天也有很有趣的發現

明年的教學時間,也因為我要去上PPS課的原故而有所改動,現在確定了三月教一班二階,四月教一班一階~
迎接一月的彩油與72天使課,迎接一月住的地方有新大閘(因為屋宇署勅令業主換大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