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自我價值


這兩天,在好好的覺察,這月來發生的和聽回來的事情
自我價值真的是一個很頑皮的小孩子,它會偷偷的嚇你然後讓你退縮
今晚的mandala cards session,同時讓我很感動,我們總是忘記自已,"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古人一早也有提示,若果,我想能替社會/屋企做點事,第一件事就是修身
當你不自覺地批評別人的時候,其實,你也會狠評你自己....如何在這裡達到一個平衡點??先全然地接納整個自己...包括過去,現在...內內外外的自己
而金錢與自我價值是不必掛勾,也無法掛勾,因為自我價值是一個概念而非"物質世界"存在的東西

衷心感謝每一個把這個課題帶來的人

caption:謝謝sandi送我這個好靚的餅....佢地真係好靚...同埋我好鍾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