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我的第一部專屬衣車



對,我除了懂得織冷衫之外,我還懂得車野...
小時候家政當車過不少東西,最後一件係背心,自己著到架!!那時因為同學都喜歡電動車,所以舊式車用的人不多,我則因為祖母家有機械車,所以偏愛使用機械車,搖呀搖呀....
後來祖母過身,衣車被賣掉(當然我也沒有出聲要保它性命)
往後需要車東西時,都是使用家裡的女人專屬的衣車

今天
我收到今年的聖誕大禮物,充當聖誕老人的bf-mr.M買來了這部我指定的衣車給我
好開心....要執好一個角落安置它,便可以開始車些什麼簡單的東東....
因為家與勝家門市近,不懂的,又可以去門市問那店員姨姨,她說免費教用架衣車架!!
真好~~

caption:架車個盒係紫色架...個logo都係紫色架..."2263"呢個型號,好號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