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噢,聖誕節




平安夜和mr.M在家裡煮來吃... :p
聖誕節和"減咗肥的滑嘟嘟"遊澳門...哈哈(小o姑娘說自己係滑嘟嘟)
吃了好味的水蟹粥(我的必吃東東~~)
聖誕特備節目....和小o看zaia,zaia在relaunch-ing,好看咗不少啊,等待relaunch完要再看~~
還有,吃了一個好窩心的朱古力cake+咖啡一杯

再看zaia,重新讓我想到我與身體的關係,看到"romeo"成熟了,雖然角色的著力點轉變了,但反而讓他更有空間去表現自己,(btw他肥咗點,還有zaia的新髮型...我接受唔到囉~ )
冰人男女換了新的一對,女的很靚,樣子靚身裁平均+跳得好優雅....男的沒有搶掉風頭,好好的在旁邊支撐著,女的全心全意做好每一個動作....人與人之間的互相,是雙向的
突然想起2007年某天,我向自己:"是誰偷走了信任?"

回程,好x大浪....欠些死掉....做了個pomander昏昏沉沉的睡去,醒來剛好到港~
聖誕假期過去,好好的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