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72天使支持的諮詢



支鍊金術瓶A11,使用期間除了初初有少許對豐盛的恐懼出現外,也沒有什麼很大的沖擊,"看"到自己很內在的恐懼,但也看到很內在的粉紅色喜悅,十分完滿~

72天使課最後一天,我獲得了一個諮詢,而且我也很久沒有這樣的痛哭過,若果減掉和526ex分離那段期間的痛哭,想不起是何時了....這是的痛哭只是純粹...
知道,自己又犯著老毛病,就是把焦點放在負面能量/黑暗方向看...很擔心...但又忘掉其實只要把焦點及能量放在正面方向,心裡有一點光,就不必過份擔心....哎吔~
想起小時候,在村屋的生活,某一天我也不知為什麼,走到窗旁向外望,看到一雙麻雀躺在地上,我立刻走出去(我家住地下)拾牠回家....牠著濕了,給爸爸看,他說:小鳥翅膀斷了;我很徬惶,不知道如何時好,爸爸叫我找個乾淨的鞋盒及毛巾,他替牠抺乾了身,好好的放牠在鞋盒裡,用毛巾包裹著....爸爸說: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做到的了,讓牠暖和起來,牠過到今晚牠才有機會好起來....
我差不多每個小時也去看看牠,牠時蓋著眼,時抖震著,時看著我....我只敢很輕的很輕的掃著牠,牠也輕挨我的手指.....整晚我也很擔心,也偷偷地流淚....早上起來還未刷牙便去看看牠,但牠已經離開了....
爸爸醒來說:牠來到,不是要我們救牠,而是我們給了牠一個最後的舒適,那已經是不錯的事
然後,我看著爸用那條毛巾好好的包裹著牠,在屋外空地挖了個很深的洞,把牠遺體安放好.
在我記憶裡這次是我第一次面對什麼叫死亡
第二次,應該是我三姨媽,媽媽突然從英國回來,我才知道三姨媽病死了,怪不得這麼久沒有打電話給我(那時應該是十歲左右的事),還記得媽說那些"如果唔係咁樣就唔會發生咁樣"的話

人生相遇是一個奇妙的歷程
把生命交給"生命",然後好好的照顧自己
那天開始,我的雙腳每天也比之前一天更暖和,我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力,真好~~謝謝上官老師和在場的同學
也謝謝爸爸當時教懂我的
今天便由B71瓶開始

caption:帶兩瓶回家,放在沙發椅背....b71裡像有一粒晶瑩的寶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