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我的SH560



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fujitsu SH560紫鑽黑外殼電腦一部!!
想了一陣子,準備送自己一部新的電腦,因為由外型到顏色到內涵到型號都覺得鍾意既,真係....好難,但居然給我遇上了!!真好呢~~
那知....Mr.M參與了這個"行動",嘻嘻...這就成為了我和他一起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舊的電腦由2007年1月用到現在(又是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window7的制式,對win xp的使用者...需要一點時間習慣,但因為我考慮再考慮的情況下,加多$300由home的變了做profession version呢!
其實,愈多人用apple,對我這些pc人有很好的"漁人得利"的效果,因為很多我需要使用的軟件,都已經預載或免費....真好~

新機還需要一些時間安裝必需東西及儲存需要的文件....
這部電腦是在vision board的一員啊~要實現其他的東西,我要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