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2nd day 高雄PPS




今天上課時間調整,下午一時才開始上課,所以我和同學一起去了上課中心附近的地方喝了很好味的"冰滴咖啡",十分的開心呢,另外,胡亂走入了一店,居然是很好很好吃的餃子店,那個煎大鍋貼也好味到沒有形容詞~

今天,我們每個同學也要做準備說十分鐘的演講,講講"我和彩油",由於我需要說國語,所以較我預期的說少了一些句子,但也算不錯吧...哈哈~~
聽著同學們說的,很多很感動的東西,雖然我不是和他們一起經歷,也感受到當中的苦,同時也因為她們分享如何渡過,都感到十分感動

送了自己一個小吊咀,這中心有一個很粉紅的opal rainbow,不知道戴了後會不會變淡呢....
頗喜歡高雄這個地方,相信會再有機會來上課的!
明天要交功課,還是寫到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