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新加坡之旅






今年剛巧我的農曆生日和情人節距離很近,可以成為一個trip
新加坡是一個我未有去過,但Mr.M好耐之前去過,他又有好朋友在那裡生活,所以我們決定去嬉戲和發掘一下
在香港凍了成個月的日子,抵達炎熱的新加坡我便熱昏了頭,這個時候有乳香+苿莉守護著我,替我散散熱呢 :p

我們遊玩了5天
show好看,無論是很似Zaia(太陽劇團)的"生之旅"(雖然我係笑咗佢地的道具),還是環球裡的大大小小show(雖然有一場因天雨取消,但我們還是可以看到勁爆破的waterworld show)
摸過魔鬼魚,牠會游上來水面給人摸的呀,會拍缸邊的水,和人打招呼咁!好好笑~
去了還在試業中的環球,給我遇到了pussy cat,史力加和費安娜的Mascot,和他們影相...呵呵!!
遇到了24小時營業的星巴克
同粉紅海豚近距離打招呼啦,仲遇到一隻孔雀小姐帶我去遇上兩隻孔雀媽媽帶著孔雀bb在人群中找尋食物
夜間動物園
住了兩間很大很舒服的酒店房
在牛車水巧遇了一些有趣的建築物
還在我迷迷的行著下,向啱方向走去"佛牙寺",剛巧在做著晚課和祈福
去了坐直徑150米的摩天輪,去到最高我好鬼驚
吃的不多,天氣太熱我也有點不舒服,所以也不敢吃太辣,但和Mr.M的好朋友伉儷在新加坡的"冬菇亭"(熟食巿場)吃好好味的串燒/蠔餅/炒貴刁/cereal蝦etc....哇哈哈....

其實,旅行對我來說,真的是和想一起去的人去一個地方發掘下/巧遇下有咩有趣的事物....咁囉~
一個旅程,兩個人24小時的對住大家,當中總會有些咕嚕的,但係咕嚕裡也好開心.
旅程完咗,但係其實還有不少地方可以去逛下發掘下,總有機會的吧~

ps旅程用著我的守護天使Anauel B54瓶,嘩....真的有點辛苦,是身體上的辛苦多一點,真要謝謝同行的Mr.M照顧,給我呼呼大睡十小時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