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相遇相聚相知



交朋友是很靠感覺的
有些時候,也需要時間和經歷

很多時候當我回到家,我便十萬個不願意離開家門,今晚舒服地在家HEA-ING時,收到一通電話,還未到5句話,我便說,給我check埋個電郵,我去你那邊吃飯吧!!
我相信"共時性"
在適當的時候,上天/生命便給我們機緣/機會,去處理一些事務或心結

在巴士上,突然好想好想比本書個朋友,看看錶樂文未關門....跑上樂文,在書架上看不到(我居然知道那本書係邊,就知我有幾鍾意本書)....咕嚕了一會,覺得唔問下店員唔心息,總是覺得我突然想起這書是有些原因
被我問到的店員,不快也不慢地向書櫃走去,開開關關的.....拿著書遞給我 (^^)
到了吃飯的地方,說了一堆話把書送上!!那知....朋友也有東西送我....又說了一堆話....
看到"五餅二魚"這四個字
小時候,聖公會學校讀了十多年,很多故事聽完又聽....其中一個我覺得好神奇的故事就係五餅二魚
我們說了一大堆....凌晨二時回到家,感覺很豐盛
我想,是95或96年認識這個朋友Y.....生命把她再引導來我的生命,或說生命把我再引導到她的生命.....這次,真的很有趣也很窩心~~
我相信,那本書會激勵到她的心

交朋友,坦誠地交出真心,比任何東西都來得珍貴;更珍貴的是,對方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坦誠及坦率
我慶幸今晚凍凍的天氣,我選擇了外出與她相聚

caption:上環地鐵出口的OK便利店,將會變身成星巴克!!真好~~(O說:個天要困住你係上環丫;我說:是上天寵我丫,把我愛的都放在上環丫....哇哈哈.....轉個心念感謝上天: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