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心的擁抱


有時,都不知道是我想你,還是你想我所以我才想起你;也很有趣的,每次我想起你也會同時想起他,我在想,你們有共同特性嗎??好古怪~
反正就是想念你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微妙而無法用文字去解釋的
反正我再不會企圖去解釋
我在想,明年的今天,我再看到這段文字,我會想起"你"是誰嗎??
不過,現在還是希望你今年一切安好,在這裡給你一個心的擁抱

這季,我同時有兩個塔羅學生,她們帶來的東西都很不同,但卻也是美好的課題,也讓我想起很多的往事
10年了....感受著自己的教學方法和引導技巧,我懂得不再迫得自己太緊,因為,我真的進步了
沒有人懂得所有的東西,也沒有一本書寫盡所有的智慧,每個學生也是我的老師,所以嘛,以後,還是要多多指教啊~~

另一件必需要記下來的事:就是我和"屋企人"認識了快14年了,他還是第一次連續7天也打電話給我....雖然好神秘,但是還是值得高興的,始終人生裡有多少個人可以和我這麼的貼近?希望他的病快點好呢~
這兩個星期的能量慢慢的,外出的世界在瘋狂著,而我嘛,宅女般在工作室或家....工作著,思考著...清理舊物著....很多瑣事都處理掉,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