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真係得意



每一次當我發現自己的內在多一點,我也覺得很有趣
不但更懂得自己的行為和選擇,同時也懂得對方多一點
我想,是因為能將心比己,感受強了....最快樂的是:純然接受現在是最好的狀況

若果你知道,會覺得MISS咗什麼嗎??
其實我都MISS咗你
但至少我曾經給你一個擁抱,若果我們還記得的話
人生就是這樣
活在當下,適時關心和愛護

很高興,今晚和朋友吃飯,回家才突然想到:這是我們的FIRST DATE...哈哈!!
是開心的!!最開心是看到你不再傷心地哭,開心的是你的氣息不錯,早前在FB看到你的相,氣息很差,害我擔心了一陣子....好,就好了 :)

caption:很喜歡這吊咀,它本來不是屬於我的,謝謝夫人送我留念,這些年來我今天是第一次戴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