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人生太多不捨


人愈年長,愈懂得自己,也會愈謹慎
或許,我對上一回豁出去的勇氣,都用盡了,所以變得順其自然
昨天收到一封電郵,居然被邀請....我答應了,但還有很多的需要安排....成事與否也未知之素,但總是一個好開始,也是我很想做到的事之一,總之一切隨上天和生命安排好了!!

只是覺得,一個階段的自己在成長著,今天決心的買了自己一個袋,當然還是以實用為主,因為天氣開始會下雨,我需要一個防水的,我可是一個不打傘的人....
看著家裡的東西,我決定來個大執拾,把不必要的東西掉掉....很久沒有那種一身輕的豁然開朗,我需要尋回這種自由的暢快
又,昨晚發現,我很久沒有再把日誌放在"面對水瓶病的咕嚕"了...哈哈....不是我沒有咕嚕,我想是一係咕嚕太強不能在這裡分享,一係...轉頭忘了那咕嚕沒有寫下來!!

面對好朋友,我還是有那一份為了對方明確自己的意思而多說幾遍......或許會讓對方在咕嚕,但就是因為你是我好朋友,我要確定你明白,有時我只是純粹想做一件事,而沒有很大的"為什麼",或許背後是因為緊張和愛,擔心著....希望能懂站在我角度明白這種"純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