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孝順與愛自己


有時,我們會不懂得父母如何用他們的方式去愛
我們只相信,他們根本不愛我們,還能數一大堆證明他們不明白我們....如果唔係佢地咁咁咁我就唔會咁咁咁ETC....
養兒方知父母恩
沒有一個父母是天生便懂得如何做一個爸爸或媽媽
他們都是邊學邊做
我們在我們的角度去做兒女
其實
無論他們最後如何教導和養育我們,有一件事,我們必先要懂得和記著:我們是從愛孕育出來的,在那一刻是充滿著愛與承諾
當你,很愛你爸/很愛你媽的話,你需要學習好好的照顧自己和愛護自己,不要讓自己受傷害和痛苦;想想,當他們看著你受苦時,他們的心多難受??

若果,你現在覺得你很恨你的父/母,那你還是要想想其中一個
若果,你兩個都恨的話....那你更加要為自己而好好的活著,因為你那麼恨,應該他們做了讓你很難過的事,他們讓你有那麼難過的過去,你往後的日子更加要懂得自愛,好好的照顧自己.

caption:今天收到金牛女ZOE的小禮物,讓我想起我小時候與爸的一段小對話.雖然我不能說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但是,我是愛我的爸和媽的.也因為他們多年的養育,我更懂得不必為不懂珍惜和愛護我的人而痛苦;也感謝愛我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