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有些朋友是一世的


我想是我中二時認識這個校友...係...係校友...因為一個無聊的男生,我認識了這個人,在我16歲那年,我們成為了"朋友"
我,他和女朋友一起放學一起溫書,有時死黨張小姐會JOIN下我們,我們三個中五的,剛好ABC三班文科班....哈哈....XD
放榜那天,我們一起找學校(基本上是他找)
我預科的日子在屯門讀書,所以基本上是放假才一起去無聊嬉戲,我們一起去過很多的地方,若果唔係呢位朋友,我諗我唔識得香港原來有咁多地方係可以去....

瑣事有好多野可以記下的,最重要一件要記下的:
某年,我和朋友去吃自助餐,她吃了11隻生蠔,我吃了兩隻,最後是她腸胃炎而我是胃炎,她不能吃東西一天...我....兩星期,自始我不再吃生蠔....那年...1994年....
我呆在家裡,躺在上格床....家裡沒有人,只有冷氣聲音....由於那時家住村屋地下,有人敲窗叫我"乳名".....在哭著的我望一望氣窗,有一碗白色保溫碗升起.....我起來接著它....窗外的朋友說:唔駛開門比我啦,我送開粥去屯門順便送粥黎比你(順便?這朋友真係.....)他再說:吃完再休息下啦....我走啦~
他便走了....我吃著那碗熱呼呼的粥....不停地流著眼淚
還記得當年他與女朋友(即係我朋友)分手....很多事情真的還在記憶裡
出來工作後,真的很少會一起出去嬉戲和無聊,因為大家的社交圈子不同了,工作的環境也不同...但他卻是我總會在街上撞到的朋友
2007年我還在"夢裡"拿著老麥早餐上了629返公園時....他和女朋友(即係依家老婆)出現係我眼前,我諗一下望一望錶,立刻說:生日快樂!~
轉眼,我和526分手...他派帖....還記得那時他跟我說的一番"男人"的話,那刻我決定放底526這個男人

因為他BB下月出生了,我特意找出今天夜晚約他吃飯,他帶埋大肚婆一起來吃吃吃...本想帶他們去HIT THE ROAD,可惜4人枱都FULL BOOK了...只好等下次....
送上我很喜歡的被仔+口水堅....+彩油的粉紅色flower shower....(在沒有理會價錢的情況下決意買這份禮物:P)
看到眼前這對夫妻,看著我朋友....年紀大了....但還是很懂得我的朋友...他得到幸福,真好!!太好了....
在這裡祝BB出世順利,充滿著愛..嗯...最多以後見"密"DD囉....願軟綿綿的被為BB仔帶來生命的溫暖和保護

其實,我想講,我真係同9月頭的處女座做到一世的朋友....我有3個好朋友都係呢段時間生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