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我鍾愛的



有幾種味道我是很鍾愛的,除了以下提到的,還有小蒼蘭freesia,檀香和琥珀 :)
另外,其實在你愛和愛你的人身上,會嗅到溫柔的花香....當他的愛變化著時,這份花香也會變質的

肉桂皮(cinnamon bark)-能讓我重新感受生命的溫暖在心裡流動,與自己的歸屬重新連結,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學習品嚐那些辛苦與沮喪的時候,在過程中會發現當中有甜美,我活於當下此刻讓自己與光連結

穗甘松(spikenard)-原諒所有背叛與謊言

乳香(frankincense)-愛與光明的香氣保護著脆弱的我

苿莉(jasmine)-我帶著深深的信任,祝福現在,覺察自己的呼吸,在寂靜中耐心等待答案的到來

橙花(neroli)-生命是過去完成的部份所組成,當中包括現在所作的選擇,我的心擁有真正的智慧,讓我與內在深層指引作出連結,有力量做決定成為我的力量,也成就了靈魂的轉化

永久花(everlasting/ helichrysum)-生命裡無法息懷的事情有很多,但它們都是我必需要去體驗及面對,跟這些事情對抗會讓胸口阻塞,思想不理解,情感不接受,我讓永久花來化解這份心靈腫塊

沒藥(mytrh)-我讓這紅棕色的"眼淚"撫平我的"苦",釋放悲傷與哀悼,容許沒藥癒合失落與被拒絕的創傷,好讓精神與肉體結合起來

caption:今天收到一份香薰油的每季通訊,看到苿莉的圖,讓我想寫以上的...上星期小O送我一支精油當中便有以上某幾種的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