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釋放清空


我有很多放不下....直至我遇上彩油,它把我很多過去的都清理掉,無論我抓著或放手,那些過去其實根本已經過去了
直至2006年,我"以為"自己清空了,遇上了今生最愛最重要的男人,豁出去愛,跟自己和對方有一個承諾
那知,因為自己的任性,承諾守不住,同時也發現對方也不是在一個"打開個心去愛"的狀態跟我一起,所以其實,他根本是無法兌現他的承諾

最後,人咕嚕著,情緒搞動著....時日也如此這般的過著
他的牙刷掉了,毛巾掉了....但就是掉不掉洗頭水,也不願把他的東西釋放掉
還有,這支在那時轉化了的B73,我是25/7號人,7也是他的幸運號碼,他是12/3號人,3是我需要學習的課題...這個瓶一直擱在床邊,看著它內裡在搞動著,下層的色愈變愈深....

過了些日子,我選了和我的好朋友牛先生走在一起
我沒有了那種豁出去的心,不是因為我和他沒有感情和愛,只是有些感覺是勉強不來,他很好沒有投訴什麼,只是這樣的體諒著我,眨眼日子也過了20個月,這些日子和相處,讓我想起我和923EX的關係,我便知道,我又來到了"關口"
我什麼也想不到,也沒有選擇一些什麼方向
只是,在當下,我想把這個屬於我和526EX的瓶子用掉,釋放和清空....
這也謝謝B27和B66給我的力量,讓我好好的相信生命,臣服當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