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我的玉手鐲



2011年5月4日,我獲得三件東東....

一件就是這玉手鐲,它叫"小竹"(竹,中通外直,有其堅強之力,也有其柔刃之處),從小我也很愛竹,看到這手鐲的色,真的一見鍾情.有些東西,真的是一份緣~
謝謝帶我去那店店的朋友,讓我獲得一個朋友價
原石一開8+6隻手鐲,這店獲得了6隻,賣了4隻...餘下我這隻和另一隻很厚的

一件是名叫"Phoenix"的精油一瓶.這是一瓶屬於"我"的個人精油,它充滿愛,溫柔,甜美,保護與轉化的味道.....還有代表著原諒的穗甘松味道....謝謝小O把這味道"帶回來"....充滿記憶的味道,讓我想哭出來~~
藏在第8宮天蠍的能量,也有冥王的氣勢

最後一件,是我"重新"獲得的禮物,十分的感謝~~
需要時間消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