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El Morya與臣服


這幾天在準備彩油導師三階
回顧自己兩次上三階的內容之餘,也在回顧上月的彩油學生聚會「與大師共舞」,當然便是在準備自己的教材。(由於三階還未有官方的中文翻譯,部份的資料我需要自己翻譯過來使用,真慶幸我的月亮在雙子3宮)

早前把大師精華液、香和訊息咭包裝在一起讓大家抽來看看,與那個大師有緣,然後一起發掘那個大師的特別和能量。
第一套賣出的大師套裝是Hilarion而最後一套是El Morya。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趣的巧合

Hilarion是幫助我們尋找方向與空間的大師,淡綠色與B10綠色/綠色的瓶子有顏色上的連結,都是會與種子、因果、時間和生命節奏有關的課題。
原本,我是計劃這次英國之旅的行程,修讀TPPS和TL3的,但出發前3星期學校通知TPPS取消了,我的計劃和節奏被打破了,當然心裡就是咕嚕著,因為本來答應了學生,七月開PPS,那麼他們便可以早些申請成為認證諮詢師,買東西又有額外的折扣。
雖然意識上我懂得凡事有安排的道理,也沒有爭扎很久的時間。因為始終我的英國之旅,除了上課便是探親,總有點收獲的。後來,朋友提醒說:分開來上也對你是好的事情,你總是把自己迫得太緊,七月剛回來便教書,轉頭又靜修期了。。。(又係既。。。)
與此同時,我在思考著校長mike常說的‘Karma & Dharma’,當事情一再地發生,我們能改變的是自己的心態,而不一定是事情的結果。愛,是一個善意的種子,無論最後它變成一棵怎麼樣的植物。看著小O和媽媽種植的植物,在播種後我們能做的是澆水、施肥、給與它太陽的溫暖,然後便是看著植物成長。當中當然包括了期待它成長後的模樣,有些植物會像我們預期中生長著,有些卻不,植物也有它的生長節奏,拔苗助長又只會適得其反。
這些日子,我在學習著,面對不如想像般地成長的樹苗時,我需要具有Detached的態度,容許樹苗有它的生長節奏,也臣服於生命的規律。

最後賣出的大師套裝是El Morya,又剛好他是彩油系統裡第一個大師,是淡藍色的能量。他是讓我們學習生命與宇宙給我們的愛與支持,「上天的旨意透過我獲得彰顯」,意思是當我們看著自己的生命和身體,便懂得生命有多奇妙,當中包含了很多的愛與支持。
今天溫習剛好是這位大師的資料。這大師的淡藍色與B2藍色/藍色瓶子連結著,象徵著我們如何觸碰到我們內在的平靜與和諧。
我們如何能夠跟隨內在的聲音,與自己的生命和諧地打著拍子?不必再需要擔心別人的眼光,也不需要獲得別人的認同?
大師El Morya是B50瓶,5是被認同是人類的數字,因為人類依靠著五個觸覺生存著。若我們能夠釋放我們從五觸而認識的自我,我們會慢慢地發掘到意識之光。0是空無的意思。若我們愈用力去觸摸別人,愈難感受到對方,只有我們放鬆下來,不必介懷別人的看法,我們才能更加感受到對方的感受,相信而非抓著,那樣我們也更能感恩。

在B107誕生以前,B103是我的最愛,這個上層OPAL淡藍色的瓶子,也引領我長時間使用了El Morya的精華液,瓶子我也搽了幾瓶,就是學不懂這個大師的課題。

深思一下,若沒有對人世界的執著,我們實在沒有「願力」成為人,當精子和卵子結合在一起時,藍色的能量出現。古人有說愚公移山,只要我們有信念甚麼也可以達到,在淡藍色的世界裡面,原來若果那個山成為了我們的生命障礙時,我們是什麼也不必做,只需要「臣服」於生命(Thy will be done)。
在生命裡,我們在爭扎什麼?不也是「一切」非我所願,我的「EGO」在抓狂,什麼因果,好壞,對與錯,我的你的等等....都是我們把它們「標簽」,在生命裡,在宇宙裡,那只是...一粒塵....

在三階筆記裡,我很想在這裡引述最後一句話: “at the deepest level, blue signifies the process of refinement of consciousness – freedom through peace; dis-identification with the senses; the communication arising from that; clear mind; a window of opportunity.”
生命裡已經有很多難過和困難,若有得選擇時,我們何不給自己一扇能夠呼吸的窗,讓自己獲得大師El Morya的愛、支持與保護。

感謝從我來到這世的時候,每一個為我帶來這考驗與課題的人及事。萬分的感激,我會銘記在心。

PS 代表著「臣服」的塔羅牌,是藍色或淡藍色的呢!在生命樹裡,El Morya站在樹頂,把愛灌注入我們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