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2011彩油學生7月聚會(course no: 3046)


今天的主題是:"與瓶子對話"
因為剛剛B109誕生,我們先分享了如何思考及感受瓶子的可能性及潛能
然後,我叫每個同學選一個今天最吸引的瓶子,畫在A4紙上,我再把瓶子放在她們面前....著她們畫至少4個瓶子給她們的訊息或感受,再拿著瓶子做了能量感應及靜心(播了兩首歌,是校長與JAMES的新CD,一首叫"garden of heart另一首是from heart to throat)
放BREAK,讓她們自己在SET瓶子前選擇另一瓶呼喚她們的,自己拿回坐位前,然後直接做了一個靜心,再在另一張紙上畫上所思所感
兩個瓶子,一個我代她們從架上拿下來,象徵上天給與我們的種子;一個她們自己從架上拿回坐位,象徵著她們自己發掘及努力而獲得的種子
兩個瓶子,代表著左右/男女的能量,讓她們自己選擇放那個瓶在左那個瓶在右
在我們中間,出現了一團紫色能量的火焰,我著她們可以藉此機會把不再需要的東西/人或事慢慢的放入淨化的火裡,感謝那些東西/人或事在過去的付出...然後回到當下新的一刻

感謝每個參與的同學分享,從中讓我們皆獲得一些新的想法和感受,也感謝大家的聆聽,支持著每個同學的能量轉化^^

今天,我也突破慣例,在聚會後還接了預約諮詢,來了一個美麗又溫婉的少女,我很喜歡她,在中途我忍不住問她的星座...生日日期....嘩~~和牛生一樣,不過不同年份.當生命裡近距離地處理了一些課題後,總會讓我們有機會客觀地重溫兩人之間的矛盾,我和牛生,真的適合做朋友多過做夫妻,真的...不能再一起生活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