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第3階段: B42 & B18


時間真的剛剛好
不前不後不多不少
搖彷著B42...那份黃色展現在眼前
紅色從來不會讓我感到熱,對我來說紅是一分能量與活力
黃色是會讓我覺得熱到汗流雨下....所以冬天我用黃色的flower shower
今天搖瓶後,油急不及待自行在瓶口衝出來那樣,好惹笑
預感告訴我,這是一個快樂的瓶子
B42是B51的"朋友",在彩油塔羅裡,B42是九個杯....Kuthumi在看水裡的影....像Narcissus看著水中的自己,但Kuthumi在九個杯時,彷彿在看水中的月....看看有什麼在自己潛意識裡

我想,他在水裡,應該看到B18....哇哈哈....到時,他應該看到紫色的自己...咁....咪即係St Germain??
要搽幾日先知LU....

總括來說,今天做的諮詢,讓我懂得這個階段是關於:分享快樂與分擔痛苦....兩個人的生命如此的連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