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8th day: 為自己感到光榮



今早起來,能量飄飄的,做了pomander也沒有改進...上課前的冥想也無法完全集中
冥想完,助教走過來我前面,問我今天選了那4瓶...啊,原來是我被校長mike選了成為了諮詢示範....
校長示範了如何把選了的4瓶放在生命樹的諮詢裡,那飄飄的能量最終沉澱下來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經歷
在回應著我內在的爭扎和疑問
同時,校長最後的一番話讓我真的要好好為自己的覺醒,一路走來的....感到光榮
整個諮詢....我無法用文字來表達當中的感受,我就是容許這份能量和感受流過我
正如校長說:being是無法說出來的,只能讓時間unfold出來.....種下了良善的種子,要時間才能發芽成長;對於過去種下不良的種子,今生用了正念去處理,也要時間才能彰顯和回應....

到今天,我終於懂得為咩我第一次用B100時就開始出疹...哇哈哈....
我真心地為自己這十年的努力而感到光榮
我今次的旅程好抵.....^^

1 則留言:

Circle O 說...

看到你說的話
讓我由衷的感動

為自己努力而感到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