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Glastonbury之旅: Backery & Bride & Wells Cathedral





今朝我們每人要作出選擇:去TOR或者去一個叫Beckery和Bride的地方
直覺想去後者,因為唔知係咩地方,應該唔會自己去,但係同伴同學未有去過TOR丫,所以要問下人丫...最後我們都決定去呢個唔知咩的地方(跟人馬獅子座去嬉戲的好處是他們願意冒險)

在Backery和Bride,我們主要是做靜心,與地星及內在星密切地聯系,把這幾天的能量沉澱及穩定下來
初初還以為下午是自由活動,點知....神祕地....我地去了Wells Cathedral
企係這個大教堂前面,我真係呆了一呆,好靚...好細緻,好熟悉的味道
入到裡面,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感動
我點了一個小蠟蠋
那裡有一個相信是世上第二個機械大鐘....
在教堂最尾的地方,我突然看到地下的一塊磚,和我年初做的vision broad上的一格圖片同色和圖案相近(當日在雜誌見到覺得要剪下來)....哇....

離開大教堂,吃了一個地道的雪糕,好好味
回程,便開始下微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