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B9與B31結伴


第二天搽B9
B9與B31之間的連結在於綠色的空間與方向...或者我也可以說是目標
排列使用"餘下16支瓶"時,沒有猜想到,剛巧搽這兩瓶時我會簽新租約搬新地埗,有一個新的空間和好朋友一起把精油與色彩的潛能發揮....那是一個很有趣的組合和可能性,同時,也彰顯了生命的美妙

今天放工過海去找小O吃晚飯,逛街和無聊
我們行某街時,有幾個"少年"(我沒有留心佢地)係馬路中間嬉戲(後來問小O才知他們在玩踢火機之類),突然"呯"的巨響,我看到一片粉紅的東東從天而降,我還跟O說:嘩,咩黎
O說:嘩,有火機碎片係我地中間飛過丫
我擰轉頭看她,發現我們之間只有不足一呎的距離....咁樣....
我再看看地上的"東東"原來係火機個頭....
嘩.....之前我係街突然拿支pink pomander出黎和O分享來用.....但整件事,我沒有驚/嚇親,因為,其實,我根本唔知發生咩事: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