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追月2011


又是在OP過爭秋奪暑的時節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感覺的日子
每次抬頭看月,我也想到當日他笑著走來跟我說:望下上面....(我向上望)嘩...幾浪漫
那是一份很遙遠的感情
今天好友問:你真的放得下他嗎?
我沒有答她
回到家裡一個人時,把問題再問自己,答案:"每個人只能珍惜懂得珍惜的人"

可能是我不懂得珍惜他,也讓他不懂得珍惜我
生命裡我們總需要錯過一些,才會懂得自己不再希望再錯過些什麼
月,每年也可以追一趟
情,對一個人一生只能付出一次

1 則留言:

jackie 說...

嗯,喜歡這句 ~ ”生命裡我們總需要錯過一些,才會懂得自己不再希望再錯過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