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再見 HW2011 WF


今年承接SUMMER EVENT用的設備,我在房的中間設立了我的小天地
坐入一點,會收不到電話,walkie-talkie又會收不清
初初有點不習慣,但過了幾天後,就發現坐在這個位置的好處^^

這個靜修期,我受到上天的眷顧,我獲得很多很多
工作量比上年差不多多了一半,但幸好4個屋主也能獨當一面,3個也合作了幾年,看著他們的成長也是十分愉快的事情
另外,show也比往年多了一半,又幸好show SM大部份也是信得過的,所以我也很放心把事情交托,不用每個show也睇著

今年,遇到一個為了"不甘心"自己做唔到係都要做的crew,讓我明白到,有時,唔係我地唔解釋及教導下一輩,只是有些人就是會"喜歡"讓不甘心這三隻字來控制了自己的命運

每一個當下,也是一個靜修的機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