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粉紅階段


其實,即使我多麼的"不能"粉紅色,但實在,我是喜歡rose pink的,那種把粉紅色的嬌媚磨滅的狀態
我一直也沒有多深究為什麼,反正就是喜歡與不喜歡罷了
因為正使用B65,為免晚上不睡覺的我更難入眠,我選擇只在醒來後使用B65,而晚上睡前選用B11(6+5=11),一個透明/粉紅的瓶子....關於母親與孩子之間的無條件的愛,當自己長大成人,就像自己成為自己的母親一般,如何無條件地愛自己呢??

在英國的色彩與跳舞的課裡,我學習到與大地之母的紅色能量"做朋友",即是慶祝生命
在班裡,有一個"控制"的同學,在她身上我學習了一個人即使能量或能力再大,無法自愛是多麼的痛苦的事情...她企圖掌握一切,但遇上女性能量很穩定的導師,我每次想起那一場"衝突",是生命裡的反映,也是小插曲
在班裡,有一個只會說意大利話的同學,我們語言上完全溝通不到,但透過我們選擇的瓶子,我們互相對方的情意,那是一份無法替代的支持和理解,比起大家說著同一樣的語言,卻溝通不到,來得十分貼心的情意

B11是塔羅牌的力量strength,象徵著獅子座的內在力量-獅子座的力量不是表面上的咆吼,而是站著便給人一種不動而攝人的力量(想想在"獅子女巫魔衣櫥"裡的獅子,當牠只迎風地站著的模樣...)
那個穿著白衣的女生,她全神貫注地愛護著眼前的獅子,沒有理會其他的東西,是一種很單純的行為,她沒有預設也沒有預計將會發生什麼事,也沒有恐懼擔心獅子會突然咬她,那是一份全然的信任與愛.....
當我們對著自己的缺點,或面對著愛人/朋友的缺點時,我們能有這份全然的接納嗎??
而我,在這個八月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或不敢想像自己能有這份勇氣和力量,想起在英國搽著B80和B84,還有那支B23,全都是粉紅系列的瓶子,在那以前,我還是一個只看到過去自己失去的世界,那份痛苦和在我心裡住著的兩個男人-巨蟹座和雙子座的他們,那份茫然和沮喪,彷彿被咀咒了,沒有再愛的能力....但當我搽著B80和B84時,那鼓粉紅紅色的能量,"電"了我心輪一下,突然間,我懂了:我都沒有好好的與自己內在男女小孩交朋友,沒有好好的照顧他們,請問這個世界裡,有誰會無私地照顧他倆?
狠狠的哭了一頓,決定回港重新生活
又原來,重新生活,是這樣的重新新生活.....所以這次搽著B11,我終於能感受到當中那份溫柔和甜美,謝謝父母把我帶來這個世界走一趟,生命,真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