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每月一按 - trust & accept


今天重點在於清潔面
聽了小O對精油的陳述
躺在床上,思考著感受著....
2008年還在想:究竟幾時先會完;我也問過李EC:究竟我會幾時先病完?
最後,我的起心肝找Deepak看了星盤與人類圖,他的一番語重深長....哭得我都忘了很多東西,只記得他說:dear, wait for 3 more years, after 2011 Apr, your life will be changed totally.
我只記得自己抺著淚點著頭,他給我一個很好很關心的擁抱,說將來我們會再見,不需要擔心未來.....

這半年,真的是我沒有預期過的,但確實,我是帶著信任和接納對待每一件大小事務
當然,我還是我,脾氣及咕嚕還是會有,但是最後還是帶著那一份信任
那些沒有計劃的計劃,還有那些被打亂了的計劃....一切真的只需做好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安於本份,讓生命安排其他的,就夠了
這三隻油搽在面上感覺"怪怪的",但卻味道不差 :P
至於天使咭一句:"all is well"真的讓我再沒有話需要說下去了^^

沒有留言: